流浪阿,好像聽起來很浪漫似的。說穿了也不過就是為了逃開與你的那些糾結,
不!應該是說我自己內心那個可以致人於死地的,忌妒心。
以及學習如何與寂寞相處,逃離那些用無聊的毒藥慢性滲透我的靈魂的瑣碎日常生活。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我懼怕著,年輕的靈魂習慣了舒適的溫床與生活之後,
再也無法刻苦地行旅,那是一股近乎執著的直覺,迫使我離開了日復一日的重複工作,
從工作中當然也學習到了很多,那是一份安穩的收入幫助我有能力償還就學貸款以及生活的一切開銷,
很開心能夠有一份工作。但是,心裡的聲音卻一直告訴我這不是我要的生活,是不是出走流浪與旅行的浪漫事實上是想像多過於美好?我不知道。很抱歉我一個人去旅行,違背了原先的約定。
想要找到一股力量,從心裡感激生命的美好。旅程中發生的事情也只能是慢慢的消化與學習,
原來旅行也是需要透過學習的,不僅僅是如何節省開銷,更重要的是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一直想要在旅程中寫點什麼,相信從旅行裡能夠遇到值得書寫的人以及有趣的事物,
這個想法其實讓我陷入一種膠著中。一直在追尋些有趣的故事,但是不是能夠真誠的書寫,
是不是能夠感動別人,以及到底能夠揭露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多少,這些問題一直困擾者我使我遲遲未動筆,同時也發現了自己性格上的問題。決定了要去做的時候可以憑藉著衝動去做,但是能不能夠穩定而持續地做下去這就是需要努力了。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2 則留言:
我好喜歡這篇:)
Darc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