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等待了又等待,結果果然沒有聖誕節的奇蹟。
兩個都,早就心裡有些準備的。
是我還不夠也還沒到時機吧。
現在必須學會的就是全心投入我所選擇的,
以及我所喜愛的那些。
然後等待下ㄧ次的機會。
流浪尚未啟程,同志仍須努力,
我相信有一天,就會在路上了。
我要去流浪>"<
ㄧ個ipod的距離,再多不能多,再少也不能少,
只不過是剛好符合想像的,一個ipod的距離。
我讓那些異國的調曲充斥耳邊,
也不失為一種,動力。
不再夜裡濕濡著雙眼睡去,
不再。
"能夠輕易消滅
我的快樂的人
是我最沒能力
接近的人
他們破壞我
那些清純無害
小樂趣毫不費力
他們是我的痛覺"_何景芳
我的痛覺,大概也許永遠沒辦法根除,
但是現在的我每天都非常的充實,
把你們都放在心中,
只是不太擅長遺忘。
希望你能夠一切順利,
我惡毒的話語不過只是證明了
你是我無能力接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