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在某一篇筆記裡寫著,這麼幾句話。我想,這些一直都很實用,只是忘了出處了。聶永真/可樂王- SOHO其實是要有更高的自制力。
- 要清楚明白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就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去爭取去努力。
- 現在的社會沒有功勞就沒有苦勞,
不在乎你做了什麼,而在乎你做好了什麼。
只有把事情做好了才能被看見。
與其浪費時間抱怨不如多作一點。
是希望自己記住抱怨少一點。
搬家了,從無名來到這裡,想要有一個新的開始。開始喜歡簡簡單單的,不僅僅是關於生活,還有自己。最近迷戀上這樣的桃紅,像是一種病態,追尋著這樣艷紅的綻放。或許是少女病發作,也說不定,那些並不重要。只是習慣的,在深夜裡獨語喃喃的。行事曆裡寫滿著生活的軌跡,太多時候卻徒留一兩個月的空白,我過著跳躍式的人生。給自己的網誌一個新名稱"Too Young","Too fast to love, too young to die."__Vivienn Westwood.因為要記住Vivienn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