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又等待,結果果然沒有聖誕節的奇蹟。
兩個都,早就心裡有些準備的。
是我還不夠也還沒到時機吧。
現在必須學會的就是全心投入我所選擇的,
以及我所喜愛的那些。
然後等待下ㄧ次的機會。
流浪尚未啟程,同志仍須努力,
我相信有一天,就會在路上了。
我要去流浪>"<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Too Young
我希望,永遠都太年輕,所以不懂得畏懼,
那些現實的沉重的顧忌,
既然戰場站不上去,等著,我要爲我們開闢
一個更大的,舞台。
而那些難過的沮喪的還有悲傷的,
我會先收起來,
總是,不論哪一條路都有些不可言喻的困難,
既然被迫選擇了,也何嘗不是好事,
努力的轟轟烈烈活著。
換個想法而已,最近的我很幸運,
我想要這麼相信著,而這些鳥事就會變成好事。
今天遇到了阿貴跟吉兒,
也看到了小伍跟妞的留言,我很開心。
吉兒說要相信自己所選擇的,
並且善用身邊的資源。
既然已經是無法更改的了,
所以我要努力地燃燒,
只看見自己所能掌握的就好。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那些現實的沉重的顧忌,
既然戰場站不上去,等著,我要爲我們開闢
一個更大的,舞台。
而那些難過的沮喪的還有悲傷的,
我會先收起來,
總是,不論哪一條路都有些不可言喻的困難,
既然被迫選擇了,也何嘗不是好事,
努力的轟轟烈烈活著。
換個想法而已,最近的我很幸運,
我想要這麼相信著,而這些鳥事就會變成好事。
今天遇到了阿貴跟吉兒,
也看到了小伍跟妞的留言,我很開心。
吉兒說要相信自己所選擇的,
並且善用身邊的資源。
既然已經是無法更改的了,
所以我要努力地燃燒,
只看見自己所能掌握的就好。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