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落選

等待了又等待,結果果然沒有聖誕節的奇蹟。
兩個都,早就心裡有些準備的。

是我還不夠也還沒到時機吧。

現在必須學會的就是全心投入我所選擇的,
以及我所喜愛的那些。

然後等待下ㄧ次的機會。

流浪尚未啟程,同志仍須努力,
我相信有一天,就會在路上了。

我要去流浪>"<

1 則留言:

許妞 提到...

加油,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