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永遠都太年輕,所以不懂得畏懼,
那些現實的沉重的顧忌,
既然戰場站不上去,等著,我要爲我們開闢
一個更大的,舞台。
而那些難過的沮喪的還有悲傷的,
我會先收起來,
總是,不論哪一條路都有些不可言喻的困難,
既然被迫選擇了,也何嘗不是好事,
努力的轟轟烈烈活著。
換個想法而已,最近的我很幸運,
我想要這麼相信著,而這些鳥事就會變成好事。
今天遇到了阿貴跟吉兒,
也看到了小伍跟妞的留言,我很開心。
吉兒說要相信自己所選擇的,
並且善用身邊的資源。
既然已經是無法更改的了,
所以我要努力地燃燒,
只看見自己所能掌握的就好。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